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雏菊(一)

虐文预警!!!(原设茶×没能摆脱阴影却很能装的茸)正文:

乔鲁诺不知道也不理解阿帕基为什么这么讨厌他,或许是单纯的看他不顺眼,又或许是因为布加拉提对他的关注。

从他刚入队的那天起,就受到了阿帕基的各种欺负。但乔鲁诺不生气,在这漫漫岁月,他已经爱上了阿帕基,却不敢捅破这层窗纸。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乔鲁诺在流淌的时间中认识到,如果把秘密藏在心底,就会腐烂,腐烂到他自己也不敢直视。他开始试着捅破这层窗纸……

阿帕基这几天总是能收到一束金色的小雏菊,和一张字迹秀丽的卡片,写着:致亲爱的雷欧先生。对此,阿帕基表示他用脚后跟也能想出来是谁送的---是乔鲁诺那个混蛋…

“妈的,烦死了”阿帕基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今天,他又收到了小雏菊,金色的花瓣随风飘舞,轮谁都会认为很浪漫,但阿帕基只觉得烦,特别烦。他再次将小雏菊扔进了垃圾桶。上一次的小雏菊还留在垃圾桶,没有被清理掉,现在,开得正娇嫩的一束崭新的小雏菊被人扔进了垃圾桶,绝对不正常。

暗角处,乔鲁诺看的很清楚。他清楚看见了阿帕基如何扔掉小雏菊,也看见了上一束雏菊的残骸。他的内心充满了悲伤,黑着脸走向客厅,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阿帕基这边正在和布加拉提聊得开心,丝毫没有注意到刚客厅的乔鲁诺的异常,若不是布加拉提主动与乔鲁诺搭话,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发现。“早啊,乔鲁诺,怎么了吗?”布加拉提像母亲一样,询问这乔鲁诺。“啊…啊?没事,没事的”乔鲁诺心不在焉的回答这。一旁的阿帕基听到乔鲁诺这个语气,直接怒了:“臭小鬼,你最近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啊!?”而乔鲁诺则是没听见一样,和布加拉提道别后径直离开,看都不看阿帕基一眼。“很好,很好啊乔鲁诺,骚扰我就算了,还他妈无视我”阿帕基想。在一旁的布加拉提表示阿帕基可能是被替身攻击了,身旁突然冒出了许多黑气。

深夜,乔鲁诺又像前几次一样给阿帕基送花,他认为阿帕基应该睡了,可结果却恰恰相反。“喂,你天天来送花,你不烦不代表我不烦”阿帕基抱着胳膊,站在窗前看着准备翻窗进来送花的乔鲁诺。乔鲁诺不语,他想说这回是最后一次,可嗓子却像被卡了块石头,发不出任何声音。

阿帕基在等乔鲁诺回答,见迟迟不出声的乔鲁诺,内心又增加了几丝烦躁。他不明白这是什么情绪,让自己浪费宝贵的睡觉时间来迎接这个小鬼。等烦了的阿帕基抢过乔鲁诺手里的花,乔鲁诺也知道,阿帕基生气了,更不敢吱声了。“你他妈到底想干嘛?”阿帕基问这乔鲁诺。“…”又是不回答。

见乔鲁诺不回答,阿帕基也不再问。良久,乔鲁诺才用微小的声音问:“阿帕基前辈,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个问题属实难回答。阿帕基僵住了,他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或许他并没有这么讨厌乔鲁诺,或许他想和乔鲁诺好好相处,或许他从一开始就错了。

乔鲁诺看着阿帕基忽变的脸色,默默的离开了,只留下阿帕基一个人站在窗前。见乔鲁诺离开,阿帕基疲惫的按了按太阳穴,皱紧眉头盯着那束雏菊,心理说不出的滋味,他明白乔鲁诺的意思,但他不敢正面回应。他认为自己是个烂人,因为收贿赂而害死了同伴的烂人。

月光之下,他仿佛看见了死去同伴的影子,在对他说:“阿帕基,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勇敢一点。”

第二天清晨,乔鲁诺早早的就起了,一开门就是阿帕基堵在门口,吓的他差点召唤黄金体验。在对视了一分钟后,乔鲁诺终于忍不住了,关上门,准备跳窗离开。可谁知,窗户早被忧郁蓝调给占领了,没办法,只能从正门走了。

“阿帕基前辈,您又来干什么?”“……昨天……我不该说的……额…把话说的这么重……”在磕磕巴巴一顿道歉后,阿帕基瞬间别过脸,不给乔鲁诺思考这句话的含义,直接走了。乔鲁诺呆在原地回想这阿帕基的话,默默的把门关上。

把门关上后的乔鲁诺坐在床上,感觉心里很暖和。刚刚阿帕基的话像一束光,在慢慢驱散多年来在自己“后爸”的阴影,他像向阿帕袒露自己的内心,却又害怕他的脸色;他想让谁来拯救他,却又不想连累他人。连一句简简单单“Help”都无法出口。望向刚刚被忧郁蓝调“把守”的窗子,乔鲁诺笑了笑。他感觉脸上有一股暖流,用手摸了摸,竟是晶莹的泪水。

忽然间,乔鲁诺像是想到了什么,胡乱的抹了把眼泪,冲出了房间,手里还握着一大束金黄的小雏菊。阳光透过窗子撒在他身上,把他金色的头发照的更加闪亮。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