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苏瓷]我的恐同老师(匪夷所思的话解析)

占tag致歉!来解析一下苏和沙俄说的那句“你/我们是一样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苏:

再苏的认知世界里,沙俄是一个同性恋,每天都会带很多男人回家,他讨厌沙俄,所以也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讨厌同性恋吗。苏对瓷说“你们是一样的”时很犹豫(具体内容见原文),因为他知道,瓷喜欢他,所以他将瓷定义为同性恋,但是他不确定瓷是否会像沙俄一样,沾花惹草,所以犹豫。苏的意思是,瓷和沙俄一样是同性恋,沙俄不会讨厌瓷。


沙俄:

沙俄在少年时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恋情。他曾在意气风发的时期爱上过一个男生,但是他热烈的追求让男生很厌恶,甚至以讨厌同性恋的名义远离了他。此后,他就一直在找男人,来缓解他内心的空虚,但其实他们什么都没做,很多时候,沙俄只是要求那些他带回家的男人陪他聊聊天。沙俄深知自己的儿子因为他所以讨厌同性恋,他也知道苏答应瓷的告白是在应付自己,他本想要告诉瓷这件事情的真相,但是当他看到瓷的眼中闪烁着和他当年一样的爱意时他心软了,他选择了闭口不说。所以,沙俄的那句“我们是一样的”是对曾经的自己的一种怀念,是对瓷的这段恋情的惋惜,也是在内心希望瓷幸福的同时做出的祈祷。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