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雏菊(二)

别扭茶哥在线展示替身的错误用法()告白小茸预警,先甜后虐大文明

正文:

乔鲁诺手握一捧和之前一样的小雏菊,向着阿帕基跑去。“前辈,请和我交往。”他拉住阿帕基的手,一脸认真。“混蛋,你他妈在说什么啊!”阿帕基气愤的敲了下乔鲁诺的脑袋,走向自己的房间。开门,砸门,锁门,一气呵成。留下乔鲁诺一人委屈的站在原地。

乔鲁诺正想离开,房门突然打开了,忧郁蓝调探出头来。在乔鲁诺还没有理解阿帕基的用意时,忧郁蓝调拿走乔鲁诺手中的花,将一张小纸条塞进乔鲁诺手里,然后就回了房间。

乔鲁诺打开纸条,上面用瘦长的字体写着“随便你!”。乔鲁诺笑了笑,将纸条小心的叠起来,放进了口袋里。在卧室里的阿帕基心满意足的拿着刚刚用忧郁蓝调“抢”来的雏菊,找了个花瓶,将雏菊放了进去。

就这样,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甚至根本不知道的情况下,乔鲁诺和阿帕基在一起了。

他们在一起后,乔鲁诺多次想要搬去阿帕基的隔壁,但被阿帕基一口回绝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怕布加拉提发现。如果被他发现了,阿帕基可能会被布加拉提已乔鲁诺还是个未成年人的名义被他教诲。但乔鲁诺绝不是什么善茬。他用黄金体验将一块巧克力雪糕变成了一只蟑螂,再假装很害怕的样子呼叫。他猜想现在这个时间,布加拉提可能会在楼下准备任务和后续计划,福葛可能在午睡,而米斯达则是在屋里不肯出去,因为今天是四月四日。那么,回来的只可能是纳兰迦,阿帕基是绝对不会来的,因为他懒得来。

果不其然,纳兰迦第一个赶到了,并用航空史密斯消灭了“蟑螂”。“蟑螂”流出的巧克力酱很像“蟑螂”血,并且来的人是纳兰迦,他也不会在乎这么多。看着被航空史密斯因为大蟑螂而毁掉的房间,乔鲁诺陷入了沉思,因为纳兰迦刚刚用了一个小型炸弹,导致整个房间不成样子。毁的真彻底,乔鲁诺想。

布加拉提听到楼上巨大的响声,前来查看。正在睡觉的福葛暴躁的揉了揉头发,一副想要杀人的样子。米斯达则是将耳朵贴在门上,他今天是绝对不会出门的,绝对不会。阿帕基被响声惊动了,他觉得乔鲁诺可能脑子有问题,高搞出这么大动静。

“出什么事了?”布加拉提赶到楼上,看了看乔鲁诺一片狼藉的房间。福葛一眼就看出了是纳兰迦的事,毕竟这么多的弹孔和小型炸弹的痕迹,只有纳兰迦的航空史密斯干得出来。阿帕基则是一脸无语,静等着乔鲁诺接下来的动作。

“对…对不起啊,乔鲁诺…”纳兰迦略微尴尬的挠了挠头,“我没想到会弄成这样。”“没关系,看来我需要换一个房间。”乔鲁诺淡定的说。这份淡定没有任何人怀疑,因为乔鲁诺平常也是这样淡定。在布加拉提问清原尾后,纳兰迦不可避免的被说教了。“我想乔鲁诺需要一个新的房间,阿帕基,你隔壁那间行吗?毕竟只有那一间了。”布加拉提问。阿帕基望了望在一旁微笑说乔鲁诺,叹了口气:“随便吧,只要这个小鬼不要闹什么大乱子就行。”“放心吧前辈”乔鲁诺微信这回答取阿帕基。“别用这么恶心的笑对着我。”

布加拉提看着他们两个,欣慰的笑了笑。“那么,乔鲁诺,你现在就收拾收拾搬去吧。”布加拉提拍了拍乔鲁诺的肩膀,又去处理工作了。

夜晚,阿帕基躺在床上看着近几日的报纸,忽然,隔开他和乔鲁诺的那堵墙突然变成了藤蔓,穿着睡衣的乔鲁诺从藤蔓中走出。“?你有毛病吧?”阿帕基看着那堵墙,感觉无语至极。“来看看你,我害怕一个人睡。”金发小鬼义正言辞的抱着枕头走进阿帕基的房间后发动黄金体验将墙变了回去。

听着乔鲁诺这么说,阿帕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有病才答应乔鲁诺的告白。看着乔鲁诺抱着抱枕爬上他的床时,阿帕基绷不住了。“你给我滚下去。”他头上的青筋暴起,随时都可能打乔鲁诺一顿。“都已经交往了,这一点也不过分。”乔鲁诺温和的说,然后盖上被子,睡着了。“你也快睡吧,雷欧……”在快睡着前,乔鲁诺叮嘱了阿帕基一下。“?我什么时候允许你叫我名字的?”没有再得到回答了。

阿帕基很想将乔鲁诺拎起来暴打一顿,但是看着熟睡的乔鲁诺,实在下不了手,只好破罐子破摔,上床睡觉。

睡梦中的乔鲁诺并不好受,他做了一个噩梦。他梦见现在的一切都是幻想,他还在那个让他痛苦的“家里”,继父的皮带一下有一下抽在他身上,火辣辣的疼,他的母亲现在不知道去了哪里,或许她去寻找新的快乐了,但乔鲁诺对这一切都不在乎。梦境世界一转,他的旁边是阿帕基,他的母亲还没有和他继父结婚,梦里的他将阿帕基介绍给母亲。母亲突然开始用木棍打他,他想要寻求阿帕基的帮助,但阿帕基只是渐渐走远。再一次,梦境世界再一次换了场景,乔鲁诺现在身在一个教堂里。他对着十字架虔诚的祈祷,祈祷他的一切都不会离开他,但是教堂渐渐黑了下来,继父和母亲同时出现在门口,他们谩骂这乔鲁诺,指责他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不配得到这一切。

阿帕基睡不着,因为在他旁边的乔鲁诺一直在乱动。他刚准备起身查看乔鲁诺的情况,乔鲁诺就转了过来。乔鲁诺的脸很白,脸上挂着汗珠,眼角还有泪痕,明显是做噩梦了。这直接给阿帕基整不会了,但是他并没有叫醒乔鲁诺,如果叫醒了他,只会把情况变得更糟。

这时,阿帕基想起来,自己小时候只要一做噩梦,母亲便会用温暖的怀抱来安抚他。虽然这个乔鲁诺平时很烦----对于阿帕基来说,但是阿帕基现在已经和他交往了,总不能坐视不管吧。一番思想挣扎后,阿帕基躺下,将乔鲁诺搂在怀里,并用手有节奏的拍打着乔鲁诺的背。渐渐的,乔鲁诺的呼吸平稳了,阿帕基这才松一口气,但也没松开抱着乔鲁诺的手,而是以这种姿势睡了。

乔鲁诺的梦中,他正在被他的亲生母亲和他的继父谩骂着,突然,一束光照耀在他身上。骂声渐渐消失,留下了,只有温暖的光照。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