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雏菊(三)

布加拉提解锁钢炼手指新用法,微量布茸预警!ooc算我的,本篇没太多糖,就是剧情向,可能会有点短。为啥都不评论呢*深思。和原作主线不同,前期无特里休(因为我还没把握好特里休的性格)

正文:

乔鲁诺缓缓睁开双眼,他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抱着,这种温暖的感觉是他不曾拥有的。阿帕基感觉到了怀里的人在动,用手拍了拍,说:“你给我好好睡觉,我要困死了。天亮了有你好受的。”乔鲁诺往阿帕基的怀里埋了埋,准备继续睡。现在的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果然,天一亮,阿帕基就一巴掌重重拍在他身上,乔鲁诺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被拍碎了。“醒了?醒了就赶紧回你房间,免得一会布加拉提醒了发现你不在你的屋子。”乔鲁诺揉揉眼睛:“没有关系的,布加拉提又不是用钢链手指给门上开个洞来叫大家起床。”说完,乔鲁诺就用黄金体验将墙变成了藤蔓,抱着他的瓢虫抱枕回去了。

十分钟后,乔鲁诺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是布加拉提上楼了。当布加拉提到了乔鲁诺的房间时,出现了乔鲁诺想都想不到的一幕----布加拉提真的是用钢炼手指在门上开了一个洞。乔鲁诺:“?”见乔鲁诺一脸疑惑,布加拉提说:“不用这么疑惑的看着我,乔鲁诺。虽然这样不礼貌,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新方法效率高极了。”

“啊,你总是能想到新的方法,布加拉提”乔鲁诺面无表情的对布加拉提说。“快下楼去吃饭,我想你不会喜欢我把你拉下楼的。15岁,你还在长身体。”说完,布加拉提就离开了房间。乔鲁诺换好衣服,扎好他精致的鱼骨辫,打开门。正好碰上同样打开门的阿帕基。“哈,真被你这个小鬼猜中了。真他妈不走运。”阿帕基皱着眉头,嘲讽到。“我开始觉得你早上撵我走的举动是正确的”乔鲁诺看向阿帕基眼睛,似乎在等着他的下一句话。“老天,别用你那双眼睛盯着我。”阿帕基别开脸,走向楼梯,“要知道,你现在的表情诡异极了。”乔鲁诺不解的对着窗户照了照。并没有什么诡异的,他的心理向着,也向着楼梯走去。

“啊,乔鲁诺!”纳兰迦冲着乔鲁诺喊道,“你绝对想不到,今早布加拉提居然用钢炼手指在我的门上开了个洞!我连衣服都没有穿!!!”纳兰迦揉着头发,表现的很苦恼。“纳兰迦,我早跟你说过,睡觉要穿睡衣。不过布加拉提这个举动确实吓了我一跳。”福葛喝了一口草莓汁。“布加拉提不会做没用的事,今天估计有什么事。”请阿帕基拉开椅子,倒了一杯茶后说。“嗯。”乔鲁诺敷衍的回应了一声,坐在了阿帕基旁边,他今天早上也被布加拉提吓得不轻。“这可不像布加拉提会干的事,不会是替身攻击吧?!”纳兰迦大胆的提出了自己的猜测。好,首先排除替身攻击,阿帕基想。

“早上好各位。”今早谈论的对象,布加拉提终于出现了,他身后还跟着庆祝自己活过了四月四日的米斯达。布加拉提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随后,一脸沉重的说:“很抱歉用这种不礼貌的方式叫醒各位,但至少通过这种方式,效率高了很多。但是,我在凌晨的时候收到了Boss的消息。”听到这话,阿帕基第一个开口问:“Boss发来了消息?”“阿帕基前辈,先继续听下去。”乔鲁诺拍了拍阿帕基,开口道。“不用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提醒。”阿帕基不满的对乔鲁诺说。“别吵了,消息上说在这附近出现了一群替身使者,他们的出现威胁了「热情」的正常运作,要我们在三天内除掉他们。”布加拉提微微垂下头,黑色的短发挡住了他的表情。

“这种事情交给里苏特他们不是更好吗?他们才是负责暗杀的小队。”乔鲁诺喝了一口茶,问这布加拉提。布加拉提按了按太阳穴,缓缓开口:“不知道,但这也许是我们抓住Boss把柄的一个好办法。”“既然能干扰「热情」正常运作,八成是替身使者。”乔鲁诺冷静的推论着。在一旁的阿帕基皱着眉头,自从布加拉提提起“Boss”这个词时,他就在皱眉,不知为什么,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先谈到这吧,各位都调整一下,下午就出发。”说完,布加拉提就转身上了楼。“啧。”阿帕基喝完了最后一口茶,也上了楼。乔鲁诺紧跟其后,只留下了米斯达,福葛和纳兰迦三人大眼瞪小眼。

“前辈,你怎么了?”乔鲁诺快步跟上阿帕基。或许是对这次的任务感到不满,也或许是单纯的心情不好,阿帕基烦躁的回答:“一个小鬼管这么多干什么?先管好你自己!”说完,便重重关上了门。

乔鲁诺知道阿帕基因为什么生气-----Boss的这个任务无疑是想为难布加拉提小队,在三天内,让他查到一群连Boss自己都摸不清底细的替身使者,并且三天完不成任务必然会受到「热情」的惩罚,这项艰巨的任务对这个才成立几个月的小队就像一座巨山一样。

乔鲁诺顿了顿,没有最说什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靠着那面隔绝了他和阿帕基的墙。他认为他和阿帕基终究是有距离的,这个距离不大,但却隔绝了两个人。也许是刚交往的问题吧,乔鲁诺暗暗的想着。

“碰”阿帕基用拳头砸向床上的枕头,前警察的力气不小,但是由于被他砸的对象是一个纯白,无辜的枕头,所以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响声,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声闷响。如果Boss现在在他面前,他仅用本体就可以打死对方。阿帕基也知道这次的任务不简单,甚至会导致队里一半的人丧命。也许乔鲁诺,他的男朋友乔鲁诺会丧命其中。他好不容易尝试走出害死同伴的阴影,现在,老天却又一次给他出了道难题。这群人能让「热情」无法正常运作,也能让整个小队全军覆没。“该死的!”阿帕基痛骂一句,坐在了床上。

他相信布加拉提一定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才会紧急到下午就出发。屋内的时钟无时无刻不提醒着阿帕基,滴答滴答的声音也让阿帕基的心渐渐凉下去……

-----未完待续-----

后记:

为什么说这个任务危险呢,因为「热情」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组织,人数可能遍布意大利,替身使者自然也不在少数。而仅仅只有一群人,就可以让「热情」无法正常运作,可见这群人是很牛的。

而Boss就是想除掉布加拉提小队,才给他们布置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茶哥生气是因为他认为乔鲁诺和其他人可能会死,舍不得傲娇确定

感谢观看,文章有问题欢迎私信么么么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