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你与我(番外)

虐文预警

退役警察茶×黑帮+很会自责茸(小康生活设定)

无替身√

分手梗√

正文:

0

“够了,你说的那些根本没什么意义,全他妈是你谎话。”阿帕基愤怒的冲着乔鲁诺吼着。他从未对乔鲁诺吼过,顶多就拌一下嘴。但是他现在是真的生气了。

“阿帕基,你先冷静。”乔鲁诺皱了皱眉头,“我这次只是一点小伤,没什么要紧的。”

“就你他妈这叫小伤?或许你该好好的正视下你的自大。哦,我的老天!真他妈疯狂!”阿帕基越吼越生气,他受够了每次回家看见自己的恋人满身伤痕。

“阿帕基,你别吼这么大声,还有,能否收一下你的脏话?”乔鲁诺恼了。他不是干被人骂的受气包。他认为阿帕基不够关心他,对他冷嘲热讽的。

“妈的,我真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我想我们根本就和不来!哦!我他妈的……”由于乔鲁诺的反驳,阿帕基的怒气又上升了新高度。他迅速的回到卧室,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摔门而出。

空荡荡的家里只剩下了乔鲁诺一人。如果仔细听到话,还可以听到他们争吵的回声。

1

阿帕基…走了?乔鲁诺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尝试滤清现实,但是混乱的大脑让他不得不坐到沙发上。

乔鲁诺面对着空旷的房间,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反驳阿帕基的话。如果不说那句话,或许阿帕基就不会走。他蜷缩在沙发的一个角落,要是在平常,他冷静的大脑会立刻做出分析,并找到解决方案,但这一次,大脑不像平常一样冷静,而是混乱不堪。

或许黑帮和前警茶本就合不来吧……乔鲁诺想到这里,小声的抽噎着,他突然好想阿帕基,好想好想…

阿帕基离开后重新做回了警察,他打算用工作的疲劳强行忘却这混乱的一切。事实证明,前警察阿帕基做到了,他很快忘却了吵架时了愤怒与痛苦。阿帕基打算将乔鲁诺的一切都忘掉,却发现自己能做的只有讲这一切深埋于心,渐渐腐烂。

乔鲁诺并没有因为这些而退出黑帮,他反而选择带着悲伤继续的“工作”。他的“工作”很简单,一般都是暗杀或者讨债什么的。由于他温文尔雅,干净利索的性格和礼貌的话语,让他的工作效率比别人高出了不少。但是他坚决不卖“药物”,因为阿帕基讨厌那些“药物”,他曾对他说过,他对那些东西憎恶透顶。如果贩卖了它们,会被讨厌的。乔鲁诺暗自在心里想。

2

这样的生活不长,阿帕基已经习惯了没有乔鲁诺不在的日子,乔鲁诺也习惯了阿帕基离开的日子。但好巧不巧,在阿帕基出的一次暗杀任务时遇见了乔鲁诺。乔鲁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并不狠阿帕基的离去,他对这一切都淡然了。但阿帕基此时却不平静,在他看见乔鲁诺的一瞬间,那些他埋在心底的思念与后悔都涌上心头。

任务内容是杀死暗杀的凶手,但是现在,凶手乔鲁诺就站在他面前等着他杀死,他却扣不下扳机。“阿帕基,杀死我吧,你的任务就是这个。”乔鲁诺冲着阿帕基微微一笑,他早就想离开了,却一直意难平,不知是因为没有见到阿帕基最后一面,还是在后悔当时没有拉住阿帕基不让他走,尽管会被推开就是。

面对自己深爱的人,阿帕基无法选择,在他犹豫之际,他的队友对准乔鲁诺的心脏,扣动了扳机。乔鲁诺起初是震惊,然后是生气。因为他没有死在阿帕基的枪下来弥补自己的后悔。阿帕基给了自己的队友一拳,冲向了乔鲁诺。他抱紧乔鲁诺,眼泪在看框里打转。乔鲁诺流出眼泪,用最后的力气说:“我们……和好吧……?”“好……和好。”阿帕基颤抖的回答了乔鲁诺,准备带他离开,却被赶到的其他队友给拉走了。再次期间,他拼命的挣扎,还打伤了许多队友,单最后还是被电击枪电晕了。昏迷前,他清楚的看见乔鲁诺冰冷的尸体被法医抬走,森林一半的绿色眼睛没有了生机,变成灰色。

3

最后,阿帕基因涉嫌保护凶手,被迫离职,那无尽的忏悔和悲伤仍会环绕在他的心头。“如果我一开始就没有离开就好了…”他尝尝这么说。

-----end-----

“我将我的爱深埋于心,却发现我在想要给你爱时,它们全部都腐败了。”

寄语:

就是很短的一片番外,正文马上就更其实是因为最近没思路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