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男同怎么你了

男同女同选手,基本不磕bg或者gb,微雷四爱

果泥cp接文

占tag致歉!实在对不起!但请您看完后考虑一下。

接果泥cp文

说一下不接哪些:

苏德,俄朝,苏俄,俄苏,美苏,美俄,美英,瓷左cp(除瓷朝和瓷巴)和中日这种国耻cp我不接

具体文笔看之前写的草文,因为是草文所以会有错字请见谅,但是接的稿文不会有错字。

一千字起步,一千字5r

买断的话在原基础上加3r。(买断是指这篇文归您所有,等您保存后我就会删除存档以免泄露)

在码完后您可以的选择让我发出去(会表明单住而且禁止转载),也可以选择让我直接截图修整好后私发给您(但我不会二次商用,会在存档上表明单主)

如果您想要约稿请私信我谢谢!



评论(1)

热度(11)